當個RD,當個RT

萬事起頭難,終於開了自己的部落格

在此我想正式的宣示,我不僅僅要當一個好的RD( Research and Development)

也想當個好的RT (Writer) ((自己亂縮寫

為了就是好好記錄在開發軟體上的種種困難

一面分享給一同遇到困難的朋友們!

往後有時間會慢慢的在這邊做紀錄 (順便訓練文筆 傷眼請包涵 哈

當初要開這個部落格也跟女友聊了好久呢

她真的是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導師

擁有了很多我沒有的良好特質

找個時間再分享個她開導我的歷程 哈

先這樣 ㄅㄅ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解決】雲端硬碟檔案串流( Drive File Stream )佔據電腦空間問題

如何使用Cordova建置Android App 教學

設定本機的 localhost 可以連到 VM 的 Web Server